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青蓝携手育桃李 新源学校举行师徒结对仪式

时间:2022-10-10 15:09:16  来源:成都高新新源学校  作者:江蕾 通讯员 古小鸣 杜西亚

“师徒结对”是教师培养的重要形式,“传帮带”是学校的优良传统,2022年9月23日,成都高新新源学校举行了2022-2023学年师徒结对仪式。结对仪式由教师发展部副主任古小鸣主持。

一批年轻教师即将沿着前辈们走过的求知之路,拜师学艺,教书育人,建立师徒发展共同体,在名优教师、骨干教师的精心培育下,在师徒亲切温暖的互动中,徒弟成长提速,师傅再受“激发”,实现师徒共进、人人发展的目标,提高学校师资的整体水平和教学质量。

本学期有8名新教师加入到新源大家庭,也有许多老教师踏上了新的工作岗位,其中,2位教师被聘为年级组长导师,11位教师被聘为班主任导师,17位教师被聘为学科导师。学生发展部主任黄中荣和教师发展部副主任谭琳宣读了师徒结对名单。

师徒结对,构建的是一个团队,一种文化,它是一份承诺,也是一份责任。师徒结对让老师们在携手前行的途中,一起收获成长的喜悦。2022年8月入职的新教师代表全体徒弟朗诵了诗歌《因为你是教师》,表达了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和执着的追求

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师徒结对工作,杨芳校长、岳聪副校长、黄雪副校长、杨石副校长为学科教学导师、班主任导师、年级组长导师颁发了指导教师聘书。

师父为徒弟赠书,暖心的话语鼓舞心灵;徒弟捧上一束鲜花,表达深深的敬意。接着,师徒签订《成都高新新源学校师徒结对协议书》并庄严宣誓,许下诺言,扛起责任。

师徒结对育桃李,不负韶华践初心。在师父们的悉心指导、倾囊相授下,相信新教师们一定能快速成长,为新源学子的成长和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强大的力量。

浏览量:  责任编辑:郭霞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点熔断机制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后留下纸条道歉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水装置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获赠锦旗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