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周末托管花样多,客家小学学子尽情发展爱好特长

时间:2022-10-24 14:19:23  来源:成都市龙泉驿区客家小学校  作者:李林 通讯员 曾财华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伴着清晨的微风,踏进周末的校园,感受别样的精彩。一起去成都市龙泉驿区客家小学校的校园里看看参加周末托管的同学们在做什么吧!

酷炫律动

教室里,中国舞班的同学跟着节奏有序地练习舞蹈手位、舞蹈体态和柔软度等基本动作,在音乐伴奏下进行组合动作的排练。

操场上,篮球班的同学在老师的指导下练习拍球、传球、运球,足球班的同学经过老师的讲解、示范都跃跃欲试,一展风姿,十分享受运动的快乐。

挥毫泼墨

“横平竖直有讲究,撇捺舒展才好看。”书法班的同学在老师的指导下规范执笔,认真书写,一笔一画,感悟汉字之美。

8书法.jpg

“画鸡的时候注意浓墨、淡墨的组合,尾巴部分画出层次,更有立体感。”国画班的同学屏息凝神、挥毫泼墨,绘出一幅幅精美的作品,感受笔墨的情趣韵味。

兴趣盎然

手指在键盘上跳舞,鼠标在手的指挥下移动,创意编程班的同学专注倾听,积极尝试,体验着编程带来的乐趣。

红、黄、蓝经典色,搭配多种色彩在纸上勾勒出一幅幅梦想的画卷,儿童画班的同学发挥自己的想象,大胆创作。

朗读儿歌、绕口令,小主持班的同学每节课坚持口部操的练习,学习正确发音,练习手势动作。同学们在朗诵展示和即兴表演中变得更加自信大方。

自主练习

明媚的清晨,基础课程班的同学们在教室里认真学习。有的练习计算,有的练习拼音,有的安静完成题单,独立又专注。老师耐心讲解,巡视指导,提醒坐姿,讲解难题,为同学们解疑答惑,及时鼓励表扬。

发展自己的爱好特长,有来自老师的关心指导,有同伴的互助交流,还有家长的陪伴支持。多彩周末,不负所托。

浏览量:  责任编辑:祝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点熔断机制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后留下纸条道歉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水装置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获赠锦旗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