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成都高新区锦城小学校级课题开题答辩论证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2-11-24 14:02:06  来源:成都高新区锦城小学  作者:黄小林

深秋迟暮,新冬可期。为有效提升学校课题研究质量,快速促进教师专业成长,11月18日,在学校教师发展中心的牵头组织下,成都高新区锦城小学在银杏A厅和银杏C厅开展了15个校级课题开题答辩论证会。

学校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吴秋菊、副主任康涛霞、信息中心副主任屈唯唯、校学术委员会委员代表及学校课题组长全程参与并担任此次答辩评委。

在开题答辩过程中,每个课题组分别从问题的提出、文献综述、核心概念界定、研究目标、研究内容、研究思路与方法、研究步骤、研究的预期成果与效果等方面对课题进行全面陈述。每项课题都是从实际出发,着力解决教育教学中的真问题,着眼于有效促进学生发展进行的实践研究,真正做到了“在研究中行动,在行动中研究”。

每项课题陈述完毕,评审老师们就课题的选题、课题研究的意义与价值、课题的设计与实施以及文本撰写的规范性等与课题组成员进行了深入互动交流,大家茅塞顿开,收获满满!

行而不辍,履践致远。锦城小学将不断提升教师课题研究水平和教师科研素养,进一步加强课题研究的过程管理,切实让课题研究“看得见”,真正让课题研究助力学校高品质发展!

浏览量:  责任编辑:祝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点熔断机制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后留下纸条道歉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水装置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获赠锦旗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