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聚焦内涵提升品质 奥林小学扎实开展春季开学工作会

时间:2023-02-16 17:44:01  来源:成都市奥林小学  作者:魏雅莉

春风微醺,春梅含笑,一年之计在于春。2023年2月10日下午,成都市奥林小学召开2023年春季开学工作会。会议由学校教师发展中心主任程玉主持,全体教师参加。

安全要抓牢 德育要做细

安全教育是工作的重中之重,作为教育工作者,老师不但要关注孩子的身体健康,更要重视他们的心理健康。副校长曾玉以《安全要抓牢,德育要做细》为题做了讲话。首先带领全校教师学习了教育局《关于春季开学前后进一步加强家庭教育指导工作的通知》,强调了每位老师都要关注经历超长寒假之后孩子们的心理、情绪变化。接着,曾校长解读了2023年德育工作计划,就开学前的家访、线上家长会;开学后的朝会、课间操、入户家访、班级常规月考核等工作做了细致的安排。

构建高效课堂 提升教学质量

教学质量是学校的生命线。副校长邓晓莉以《构建高效课堂 提升教学质量》为题做了讲话。首先带领老师们回顾了上一年学校的质量监测结果,分析了得失。邓校长提出“课比天大”,对新学期老师们的教学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和安排,为新一年的教学工作理清了思路和具体举措。

顺势而为 回归本来 奋力书写高质量答卷

党支部书记、校长张瑶对德育部门和教学部门的工作安排予以肯定,并带领全校老师学习了党的二十大中提出的教育的重大任务——“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教育,加快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发展素质教育,促进教育公平。”

校长张瑶以《顺势而为,回归本来,奋力书写高质量答卷》为题做了讲话,提出全体奥林教师要坚守底线思维,追求高质量发展。

老师们在张校长的带领下共读两首《青春》,共悟奋斗的美好。

美好的生活是奋斗出来的,坚持奋斗就能书写青春。张校长带领大家回顾了2022年各位老师日常工作中的一瞬间,一帧帧生动的照片,一张张专注的面孔,全体奥林教师诠释了青春的模样。

浏览量:  责任编辑:周钰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点熔断机制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后留下纸条道歉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水装置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获赠锦旗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