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开学典礼,成都市奥林小学学子感恩先烈立志报国

时间:2021-09-03 15:57:03  来源:成都市奥林小学  作者:魏雅莉 通讯员 陈燕姝 黄琛玮 王永娟

告别盛夏,秋风吹开新学期的大门,怀着期待与憧憬,成都市奥林小学学子在新的学期立下新的志向。

欢迎新同学

崭新的面孔走进青青校园,眼中有期待,心中怀梦想,他们是奥林小学一年级新同学。

邓校长讲话

新的学期,奥林小学迎来了两位新老师,为奥林校园注入新的血液。

从东京奥运拼搏,到抗疫众志成城,新的学期对同学们提出新的要求:努力拼搏取得新的成就,团结奋进创造光明未来,全面发展做新时代好少年。

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

从小听党话跟党走,长大感党恩奔富强,这就是少年儿童的心声,这就是新时代少先队员的理想。

红领巾争章

传承党的志向和理想,少先队员从小处做起,严格要求自己,思想奋发向上,争获红领巾奖章,为共产主义事业贡献力量。

愿奥林因你而更加美好!愿祖国因你而更加富强!

浏览量:  责任编辑:祝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点熔断机制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后留下纸条道歉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水装置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获赠锦旗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