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大邑县委常委廖耀强一行到大邑县北街小学指导食品安全工作

时间:2023-03-02 16:54:32  来源:大邑县北街小学  作者:张红

2023年3月2日,大邑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廖耀强率晋原街道、市场监督管理局、教育局分管领导一行到大邑县北街小学进行食品安全督导检查。

督导组一行先后了解了学校基本情况,检查了厨房的操作间、食品储藏间等硬件设施和卫生情况,详细地了解了学校师生用餐情况,实地查看了上墙制度、厨房各区间加工场所设施设备、环境卫生和人员操作等情况。

督导组从三个方面进行了强调:一要全面提高思想认识,紧绷食品安全责任弦,进一步增强做好校园食品安全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二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包括食品安全校长(园长)负责制、学校食品安全指导员制,督促落实“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工作机制等食品安全制度;三要严控食品安全风险,聚焦学校食品安全突出问题、薄弱环节,采取有力措施筑牢基础、补齐短板、提升水平,防范群体性食品安全事件。

此次督导检查体现了上级领导对大邑县北街小学的关怀和期望,该校将一如既往地抓好食品安全管理工作,严格落实两个责任“包保”工作,做到食品安全不懈怠,进一步细化任务,强化责任,量化标准,全面筑牢校园食品安全防线,为全体师生的健康保驾护航。

浏览量:  责任编辑:杨庆虹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教育局通报柳州一小学按父母职业排座位
教育局通报柳州一小学
小学生长期低头玩手机颈椎像50岁
小学生长期低头玩手机
辽宁一小学班主任被曝多次收礼
辽宁一小学班主任被曝
11岁男孩公园练习书法行云流水
11岁男孩公园练习书法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