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金琴路小学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家长会

时间:2023-03-14 14:34:03  来源:成都市金琴路小学  作者:魏雅莉 通讯员 郑智心

春有佳期,衔爱而来。为进一步构建良好的“亲清家校”关系,凝聚家校共育合力,共促学生健康快乐成长,3月10日下午,成都市金琴路小学组织召开了新学期线下家长会。

本次家长会共分为两个阶段,首先由金琴路小学统一进行心理健康专题讲座和“五项管理”“双减”等工作要求的再提醒。然后进行的是由班主任和各学科任课教师组织的分班家长会。

心理健康教育讲座——《做阳光型父母》

金琴路小学专职心理教师李颖以《做阳光型父母》为主题,从心理特征、健康交流、咨询途径等方面对全校家长进行了心理健康教育宣讲。

教育教学注意事项再提醒

接着,邓大力主任从如何继续加强“五项管理”和“双减”等重点工作,分别从卫生、安全、教育教学等常规管理方面再次进行了讲解和提醒。

集中观看《为爱护航》

最后,全校老师和家长一起观看了心理健康教育警示教育片《为爱护航》。

在随后的分班家长会上,老师们各展身手,纷纷就家长们关心的班级整体发展和学生在校表现等情况进行了分享与交流。既有各科老师的专业分享,也有优秀家长的现身说法;既有先进的教育理念分享,更有实操性强的方法介绍;既有全班的集体分享,也有个别的单独交流……

会后,家长们一致认为此次线下家长会召开得非常及时、非常有必要、收获颇丰,纷纷表示要继续与学校同心同向,携手共促学生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

浏览量:  责任编辑:杨庆虹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11岁男孩创华容道新世界纪录
11岁男孩创华容道新世
教育局通报柳州一小学按父母职业排座位
教育局通报柳州一小学
小学生长期低头玩手机颈椎像50岁
小学生长期低头玩手机
辽宁一小学班主任被曝多次收礼
辽宁一小学班主任被曝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