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金琴路小学开展青年教师汇报课系列活动

时间:2022-11-30 17:26:16  来源:成都市金琴路小学  作者:魏雅莉 通讯员 付曾波 郑智心

为加快学校青年语文教师成长的步伐,本学期成都市金琴路小学开展了青年教师汇报课系列活动,并特邀金牛区语文教研员杨明老师到校进行专业指导。

11月29日,付曾波、郑智心两位青年教师进行了汇报课展示。

付曾波老师执教的五年级课文《圆明园的毁灭》,不仅带领同学们从文字中领略了圆明园被毁前的壮观,更激发了同学们的少年自强之心。

郑智心老师执教的六年级课文《伯牙鼓琴》,引导学生通过古文词句理解伯牙、子期的知音之情,同时也感受到了音乐之美。

据悉,两位老师在几周前就进入了紧张的准备阶段,在年级组内试讲、评课,不断修改、调整。付出总有收获,虽然两位老师身上还存在一些不足,但他们的一招一式已经表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

课后,语文组老师积极参加评课活动,大家集思广益,特别是杨明老师提出了许多指向性明确、操作性强,以及巧妙的设计构想等金点子,助力青年教师快速成长。

浏览量:  责任编辑:毛逸舟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点熔断机制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后留下纸条道歉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水装置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获赠锦旗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