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爱成都·迎大运”2023年成都市轮滑项目体育教师培训班在金丰路小学顺利开班

时间:2023-03-27 18:12:13  来源:成都市金丰路小学校  作者:翁玉华 通讯员 王娟

3月22日-24日,由成都市体育局和成都市教育局主办,金牛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金牛区教育局、成都市少年儿童业余体育学校、成都市冰雪运动会承办,成都市金丰路小学校、成都市幼儿体育协会、金牛区少年儿童业余体育学校协办的“爱成都·迎大运”2023年成都市轮滑项目体育教师(教练员、裁判员)培训班在成都市金丰路小学校成功举办。

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成都市金丰路小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高德志同志致欢迎辞,成都市少体校负责人强调了本次培训的目的和意义,对学员提出要求并寄予厚望。

培训过程

为期3天的培训,共有来自成都市各区(市)县的30所中小学、幼儿园的体育教师参加。速度轮滑项目国际级裁判员罗阳丹霖和自由式轮滑项目国家级裁判、国家级教练员李天辉担任理论授课讲师。速度轮滑国家级教练员及国家级裁判员王法担任实操授课讲师,专业、生动的教学赢得了学员们的一致好评。

通过三天认真、紧张的学习,学员们基本掌握了速度轮滑和自由式轮滑的基础理论和基本技术教学能力,并学习了裁判规则。经过严格的考核,31名教师获得了由成都市体育局、成都市教育局颁发的证书,按要求完成培训任务的教师也获得了相应的教师继续教育学时。

轮滑是一项深受欢迎的体育竞技运动,它不仅可以强身健体,还能培养孩子们顽强拼搏、不断挑战、超越自我的品格。今年是大运年,金丰路小学将以承办本次培训为契机,持续推动冰雪运动进校园,开启多项冰雪运动的训练,掀开学校冰雪运动新的一页。

浏览量:  责任编辑:杨丹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河南一小学因老师被欠薪停课,学生哭成一片
河南一小学因老师被欠
警方通报“女孩将小男孩扔入井中”事件
警方通报“女孩将小男
电竞酒店严禁违规接待未成年人
电竞酒店严禁违规接待
2名未成年男生殴打侵犯11岁女孩
2名未成年男生殴打侵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