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19金1银1铜!成华特校特奥健儿奋勇拼搏斩获佳绩

时间:2023-03-28 16:16:13  来源:成都市成华区特殊教育学校  作者:孙林馨 通讯员 李子钰 李为苇 李子钰 梁红 曾欢

2023年3月23日,由成都市残疾人联合会、成都市特殊教育资源中心、金牛区教育局和金牛区残疾人联合会指导,金牛区特殊教育资源中心和金牛区特殊教育学校主办的“爱成都·迎大运”成都市“体育复健进校园”2023年中心片区特殊教育学校特奥活动在金牛区特殊教育学校举行。来自成都市福利特殊教育学校、成华特校、青羊特校、武侯特校、锦江特校和金牛特校的教练员和运动员欢聚一堂,同场竞技。活动设有旱地冰壶、足球和跳绳三个项目,成都市成华区特殊教育学校共派出6名教练员,16名运动员参赛,其中特奥运动员14名,融合运动员2名。

开幕式上,金牛区教育局领导对各参赛队伍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金牛区教育局副局长刘强和成都市资源中心副主任先照勇分别致辞。

金牛区教育局副局长刘强致辞

成都市资源中心副主任先照勇致辞

裁判员代表宣誓

特奥运动员代表宣誓

在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中,成都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钟兵宣布本次特奥活动开幕。

伴随着欢快的音乐,金牛特校带来了跳绳展示,展现出学生勇于挑战、克服困难的精神。成都市金牛区机关二幼黄忠园区与金牛特校带来《活力球操》表演。

精彩节目结束后,金牛特校的老师、同学们带领全场观众共同参与到《身体音阶歌》和《奔跑吧兄弟》的热身操中,用青春热烈的节拍让全场沸腾起来,比赛也正式拉开序幕。

在旱地冰壶的赛场上,只见选手们单膝跪地,手握壶柄,目光紧盯“决赛圈”的冰壶位置,屏气凝神,认真瞄准,顺势轻轻一推!现场局势一次次反转,场外时不时爆发出欢呼声。成华特校的小运动员们在赛场上沉着冷静、相互配合,经过5轮鏖战,获得一等奖的好成绩。

绿茵场上,融合足球赛场正进行激烈角逐,足球小将们克服寒冷的天气,在赛场上拼抢竞逐,你追我赶,一个个矫健的身姿在赛场上显得格外耀眼,成华特教的运动员们不畏强手、坚毅勇敢、向阳向上的精神在他们身上熠熠生辉。经过一天的比拼,足球运动员们获得B组一等奖。

在跳绳比赛的现场,小选手们严阵以待。随着裁判员的“开始”指令,跳绳飞快地越过运动员的头顶,在空中飞舞,此起彼伏,成华特校的运动员们使出浑身解数,都表现出不凡的实力。通过努力,4名第一次参赛的选手在跳绳比赛中共获6金1银1铜,惊艳全场。

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成华特校的运动员们创造了新的纪录,将19金1银1铜,共21枚奖牌收入囊中,学校获团体一等奖、优秀组织奖和体育道德风尚奖。

此次活动让孩子们在享受运动快乐和竞技乐趣的同时,也培养了规则意识、团队协作的精神及融入社会的能力。此次活动完美落幕,但爱与陪伴永不落幕,成华特校将继续以特奥活动为契机,传承特殊奥林匹克精神,深入开展“体育复健进校园”活动,促进学生在运动中康复身心、强健体魄。

浏览量:  责任编辑:祝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河南一小学因老师被欠薪停课,学生哭成一片
河南一小学因老师被欠
警方通报“女孩将小男孩扔入井中”事件
警方通报“女孩将小男
电竞酒店严禁违规接待未成年人
电竞酒店严禁违规接待
2名未成年男生殴打侵犯11岁女孩
2名未成年男生殴打侵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