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天府五小举行反恐防暴应急疏散演练

时间:2023-03-28 16:59:46  来源:四川天府新区第五小学  作者:黄小林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安保人员专业技能,全面提升面对突发事件时的应急处置能力,为学生创造安全的学习环境,近日,四川天府新区第五小学组织开展了反恐防暴应急疏散演练。

演练开始前,天府五小结合实际制订了详细的反恐防暴应急疏散演练方案,该校后管中心对本次演练活动进行全面部署。

演练场景一

演练场景二

后管中心对本次演练进行总结

3月27日是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通济桥派出所民警对天府五小此次演练活动进行点评,并结合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给大家讲解了如何应对校园内外的防暴知识。通过本次活动,增强了天府五小全体师生对突发暴恐事件的防范意识,进一步提升了学校面对暴恐事件的应变能力。

浏览量:  责任编辑:杨庆虹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河南一小学因老师被欠薪停课,学生哭成一片
河南一小学因老师被欠
警方通报“女孩将小男孩扔入井中”事件
警方通报“女孩将小男
电竞酒店严禁违规接待未成年人
电竞酒店严禁违规接待
2名未成年男生殴打侵犯11岁女孩
2名未成年男生殴打侵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