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幼教

宁安幼儿园:反恐防暴常演练,警、校、社联动共筑安全线

时间:2023-02-28 15:33:49  来源:四川天府新区宁安幼儿园  作者:江蕾

为进一步夯实幼儿园安全防范基础,加强幼儿园与高饭店社区、万安派出所之间的联动,提高幼儿园应对突发暴恐事件的防范意识,增强广大师幼对突发事件的应变处理能力,保障师幼生命财产安全。2023年2月22日下午,四川天府新区宁安幼儿园联合万安派出所、高饭店社区开展了反恐防暴演练活动。

活动中,万安派出所民警对幼儿园安全管理人员、安保人员进行反恐防暴方面的相关知识和技能培训,就如何正确使用安防器材对安保人员进行详细的培训和讲解,让保安在面对突发事件时能正确应对。

随后,就面对恐怖份子袭击幼儿园事件,幼儿园进行了模拟演练。演练以1名持械歹徒企图强闯幼儿园伤害幼儿为背景,现场模拟了如何与“歹徒”周旋待援、教师带领幼儿躲藏等环节。

演练结束后,万安派出所警官就本次演练进行了点评,并对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方法作了详细的指导。

通过演练,充分检验了幼儿园安保人员的应急处置能力水平,加强了幼儿园与社会力量的联动,为营造安定和谐幼儿园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给广大师幼营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

浏览量:  责任编辑:祝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太迷糊!开学首日家长将孩子送错幼儿园
太迷糊!开学首日家长将
梅州4岁女童被同村男子拐走6万卖掉
梅州4岁女童被同村男
1岁女孩高烧39度警车5分钟送医
1岁女孩高烧39度警车5
男孩确诊高烧39.5℃依然活力十足
男孩确诊高烧39.5℃依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