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金牛区责任督学吴大春到泉水路小学督导工作

时间:2023-04-12 17:24:45  来源:成都市泉水路小学  作者:魏雅莉

为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2023年4月12日,金牛区责任督学吴大春到成都市泉水路小学开展驻校“坐班”督导工作。

课堂质量关乎着教育教学质量,吴大春督学深入课堂、深入备课组,全程参加了二年级数学备课组活动。课堂上,徐向东老师执教《十年的变化》,老师通过触发、追究、提升三环节,触动学生学习欲望,构建数学思维,学生在发现、探究、巩固中达成了课时学习目标。吴督学与执教老师以及备课组围绕“学生主动学习”这一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随后,泉水路小学书记、校长李国藩向吴督学介绍了学校近期工作情况,并详细阐述了在“五育并举”工作上的举措,吴督学肯定了学校工作,并希望学校在校本课程的开发与实施中朝着更加系统化、优质化的方向迈进。

接着,吴督学查看学校师德师风建设相关档案,并与学生进行了座谈,与老师进行了访谈,从师生的角度了解学校课程的开设与实施情况,了解学校师德师风建设的情况。

在午餐时间,督学走进教室关心孩子们在校就餐的质量,吴督学查看班级分餐流程,询问学生饭菜是否可口、饭菜是否充足等问题。

通过集体备课、查阅档案、听取汇报、交流沟通、随机访谈和实地查看,吴督学对学校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了解、精准指导。泉水路小学在督学的指导下将不断优化工作,提升教育教学质量。

浏览量:  责任编辑:郭霞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男教师多次强奸好友女儿被判十二年
男教师多次强奸好友女
妈妈大学旁开饭馆成儿子“辅导班”
妈妈大学旁开饭馆成儿
男孩划伤宝马车家长拒赔
男孩划伤宝马车家长拒
成都7岁男孩公交站秀街舞走红
成都7岁男孩公交站秀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