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幼教

青羊区责任督学李宏艳到五幼浣花分园开展专项督导检查

时间:2023-02-24 17:39:49  来源:成都市第五幼儿园浣花分园  作者:孙林馨 通讯员 夏玉多

为规范提升幼儿园办学水平,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确保幼儿园工作扎实推进,落实幼儿园规范办园行为。2023年2月23日下午,青羊区责任督学李宏艳到成都市第五幼儿园浣花分园进行了规范办园行为专项督导检查。

李督学在五幼浣花园点负责人李倩和后勤主任李兴的陪同下,对园所的户外环境、班级环境、大型玩具等进行了实地查看。并重点围绕“党建工作、学校‘十四五’规划、保育保教工作、师资队伍建设、后勤安全卫生管理、园务管理”六个方面进行督导检查。

李督学实地查看、听取介绍后,提出了全面细致、有针对性的指导与建议。在资料的审阅中,园所的安全事故预案、消防安全演练开展、台账的精细化建立等获得了李督学的高度认可。同时,李督学对幼儿园今后的发展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园所继续细化教师三年或五年中长期培养计划,以夯实幼儿园各项工作。

此次督导检查是对幼儿园工作的一次检验,更是一次促进和提升。五幼浣花园将以此次督导为契机,扎扎实实开展各项活动。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五幼浣花园将再接再励,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让园所发展的越来越好,让每个孩子都能在自由、安全、温馨的环境中快乐成长。

浏览量:  责任编辑:王颖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太迷糊!开学首日家长将孩子送错幼儿园
太迷糊!开学首日家长将
梅州4岁女童被同村男子拐走6万卖掉
梅州4岁女童被同村男
1岁女孩高烧39度警车5分钟送医
1岁女孩高烧39度警车5
男孩确诊高烧39.5℃依然活力十足
男孩确诊高烧39.5℃依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