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成都市荷花池小学召开六年级“小升初”家长会

时间:2023-04-19 18:20:40  来源:成都市荷花池小学校  作者:陈海燕 通讯员 谢福丽 杨远琴

光阴荏苒,又一批六年级学子即将升上初中,踏上另一段学习旅程。为了切实做好2023年“小升初”工作,使家长们更好地了解今年“小升初”招生的新政策,帮助孩子顺利进入初中,做到未雨绸缪、提前规划,4月18日下午,成都市荷花池小学校召开了六年级“小升初”家长会。

会上,荷花池小学副校长杨茜强调了“小升初”工作的重要性,针对“小升初”和随迁子女申请工作中,需要特别注意的地方,进行了详细地讲解。

李筱萍主任细致地向全体家长讲解了2023年“小升初”招生政策,针对“小升初”工作主要变化、工作流程、日程安排、注意事项和具体操作等做了重要解读。通过观看视频,指导家长掌握了“小升初”网上信息核对、随迁子女网上申请的操作步骤。

班主任老师们结合各班情况,对学生的心理变化、学习情况、生活中需要家长关注的地方与家长进行了交流。会后,进入答疑解惑阶段,很多家长根据自己家庭情况,与本班班主任老师进行单独沟通交流。老师们耐心地讲解和答疑,给予了一对一对的热心、细心、耐心指导,缓解了家长们的焦虑情绪,解除了家长们的困惑,得到了家长们的一致好评。

本次家长会让毕业班家长们更好地了解了“小升初”的政策,解决了家长们心中的一些疑惑,拉近了学校和家长的距离,为学校“小升初”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家校合力、携手前行,相信在学校和家长的共同配合下,“小升初”招生工作一定能圆满完成,也相信孩子们能顺利升入初中,迎接更灿烂的未来!

浏览量:  责任编辑:杨庆虹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男教师多次强奸好友女儿被判十二年
男教师多次强奸好友女
妈妈大学旁开饭馆成儿子“辅导班”
妈妈大学旁开饭馆成儿
男孩划伤宝马车家长拒赔
男孩划伤宝马车家长拒
成都7岁男孩公交站秀街舞走红
成都7岁男孩公交站秀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