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优秀!洪河小学机器人代表队参加区级比赛斩获两个第一名

时间:2023-05-09 15:07:18  来源:成都市龙泉驿区洪河小学  作者:李林

5月7日,成都市龙泉驿区教育局、龙泉驿区关心一代工作委员会联合举办成都市龙泉驿区第三届学生信息素养提升实践活动暨2023年机器人大赛。成都市龙泉驿区洪河小学4支机器人代表队,分别参加“ENJOY AI”和“优创未来”两个项目比赛,经过激烈的比赛取得两个第一名,两支队伍将在5月13日参加成都市第十九届机器人及人工智能比赛。

在赛场上,参赛选手沉着冷静,充分发挥团队协作精神,制定最优的任务策略,通过机器人结构搭建及编程,凭借过硬的信息素养和动手能力,取得优异的成绩。

“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本次机器人竞赛,之所以能取得佳绩,离不开学校的支持、年级的参与、老师的指导、学生的训练。正因为前期的“厚积”才有比赛中的“薄发”。

本次信息素养提升实践活动激烈而有序,体现了学生的科技创新实践能力。相信在此次活动体验中,同学们不仅了解了机器人结构设计、程序设计调试的技术思路,并能学以致用,融入自己的无限创意,发挥自己的创新能力,真正做到在活动中感受科技的无穷魅力,进一步培养了爱祖国、爱科技的积极向上精神,形成浓厚的“学科学、爱科学”创新文化氛围。

浏览量:  责任编辑:祝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父母主责!男孩楼顶玩“吃鸡”踩破天井坠亡
父母主责!男孩楼顶玩“
重庆男子用牙签扎11岁小孩屁股被刑拘
重庆男子用牙签扎11岁
警惕!家长带4名孩子摸螺蛳3人不幸溺亡
警惕!家长带4名孩子摸
可爱!三名小学生跪在消防栓前结拜
可爱!三名小学生跪在消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