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斩获佳绩!彩虹小学学子“武”力全开

时间:2023-05-25 17:25:52  来源:成都市彩虹小学  作者:黄小林

为弘扬中华传统武术文化,进一步促进学生身心健康。5月19日,成都市彩虹小学组队参加青羊区中小学生武术比赛暨成都市学运会武术比赛选拔赛。

赛前,学校高度重视,积极备战。在校方的统筹安排和老师的关注指导下,选手们利用课余时间,从动作分解到整体练习,扎实做好迎战准备。

虽然训练时间不长,但是赛场上彩虹选手们整齐的步伐,挺拔的身姿,昂扬的精神,尽显祖国未来接班人的朝气和蓬勃,赢得了评委们的一致好评。经过激烈角逐,彩虹小学最终在十几所学校中脱颖而出,荣获二等奖。

本次比赛也是彩虹小学深入贯彻落实“双减”政策的重要举措。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彩虹学子将继续以武强身,以武怡情,享受武术带来的成长与快乐。

浏览量:  责任编辑:郭霞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小学生在校内被老师开车撞倒身亡
小学生在校内被老师开
煽动放大“教育焦虑” 小心这些涉中小学的招生“套路”
煽动放大“教育焦虑”
小学危楼未拆教师住集装箱,教育局:将组织乡贤捐助
小学危楼未拆教师住集
支持提高义务教育质量 财政部下拨2274亿元
支持提高义务教育质量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