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推动廉洁学校建设,成华教科院附小在行动

时间:2024-03-27 17:13:54  来源:成都市成华区教育科学研究院附属小学  作者:魏雅莉

为有效推动廉洁学校建设,2024年3月20日,成都市成华区教育科学研究院附属小学开展了《爱“廉”说》系列活动。

高年级各班开展廉洁文化主题班会活动。主题班会内容将廉洁教育融入日常学习和生活之中,通过“廉洁故事我来讲”“廉洁道理我来辩”“廉洁诗文我来诵”等活动让同学们对清廉文化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在潜移默化中弘扬廉洁文化、传播廉洁正气。

学校加大图书室开放力度,精心选择适合小学生阅读的廉洁书籍,读书促成长,阅读的同时深刻了解“敬廉崇洁”的重要性,让廉洁的种子播撒在学生们的心中。

此次活动,低年级学生制作了廉洁手抄报。手抄报内容丰富多彩,形式多样,以古今中外廉洁文化的格言警句、廉洁故事等为载体,可读性强,画风清新,富有教育警示意义,展现出学生们对“廉洁”这一主题的深刻理解。

传递廉洁声音,营造廉洁氛围。学校将持之以恒继续推进“廉洁学校”建设,让清廉之风吹遍学校每个角落,让廉洁意识根植每一名师生心中!

浏览量:  责任编辑:郭霞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网友造谣多地小孩失踪被处罚
网友造谣多地小孩失踪
学校楼道栏杆断裂,小学生跌落住进ICU
学校楼道栏杆断裂,小学
学校赔偿5万多元!女教师哺乳期被调岗为保洁
学校赔偿5万多元!女教
四川中小学教资上半年笔试预计4月12日公布成绩
四川中小学教资上半年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