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幼教

成都市第二十七幼儿园迎接督学视导“开学第一天”

时间:2020-06-03 14:45:56  来源:成都市第二十七幼儿园  作者:李林

  2020年6月2日上午,成华区责任督学李兰菊女士莅临成都市第二十七幼儿园(以下简称:二十七幼),对幼儿园开学工作进行督查。园长赖蕾带领副园长胡雁以及各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李兰菊督学。

  李兰菊督学查看了大班幼儿入园后的活动情况、班级情况和家园沟通栏的信息。查看了园内新增区域的安全情况及后续安排。同时也对即将来园的中小班幼儿的后续工作安排进行了解。

  随后,督学一行来到厨房,对厨房的设施设备、物资存储情况进行检查。

  最后,李兰菊督学提到,因为疫情的特殊情况,幼儿园在开学后,要加强对班级幼儿防疫知识的教育,并对相关资料进行保存留册,做好每天的缺课追踪记录。同时指出,要加强幼儿的体质锻炼,幼儿园的户外活动、早操活动等一定要正常开展。

  督学引领,知行有路!每一次的督导都是对幼儿园工作的一次检验和提升。成都市第二十七幼儿园将以督导检查为契机,进一步细化工作,将每项工作落到实处,做好疫情期间的开学工作。

浏览量:  责任编辑:范雨洁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7岁男孩教科书式救回落水儿童
7岁男孩教科书式救回
撤销教师资格、严肃追责!东莞一幼儿园教师猥亵学生
撤销教师资格、严肃追
警惕!4岁男童近视高达1500度
警惕!4岁男童近视高达1
幼师开课前列队晨读引争议
幼师开课前列队晨读引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