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幼教

天府二幼保育团队在陪伴中,共育幼儿成长

时间:2020-06-28 15:14:08  来源:成都天府新区第二幼儿园  作者:孙林馨 通讯员 蒋玲

  在成都天府新区第二幼儿园(以下简称:天府二幼)有这样一群人,她不是老师,却和老师一样呵护孩子——她们是可爱的后勤工作人员。

  在天府二幼有这样一个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团队。她们每天迎着朝阳,披着晚霞,为幼教事业辛勤工作。要照顾好幼儿的饮食起居,要创设良好的环境条件,要充实和改善保教设备,配合幼儿保教活动顺利开展。

  她们是班级好管家,是孩子们的“妈妈”,是教师和家长最亲近的朋友——保育老师。保育老师是幼儿园实施保教工作的主体,通过幼儿一日生活的各个环节进行教育。

  平凡而有意义的一天

  01.有序的准备

  清晨,当第一缕阳光洒向教室时,美好的一天从开窗通风开始。在孩子们来园前,她们要把班级所有的场地和物品都清洁整理好!擦桌、搬椅、打扫卫生。以热情洋溢的笑容,迎接着孩子们到来。

  02.热闹的晨间

  热闹非凡的操场上,她们为孩子垫汗巾、擦汗、提醒孩子喝水、陪孩子游戏。从这边到那边,到处都有她们矫健忙碌的身影呵护着孩子,孩子们是那么的幸福、甜蜜。

  03.丰盛的午餐

  午餐时间到了,为了让孩子们吃饱、吃好,她们严格按照规定做好餐前准备和消毒。

  04.恬静的午休

  安静整洁舒适的活动室内,当孩子们进入梦乡之后,开始对室内外场地物品,进行清洁消毒工作,给班级营造整洁舒适的环境。

  随着起床音乐响起,她们开始为孩子们起床做准备,指导他们穿衣、穿鞋,帮孩子们梳头,母爱般的关心,让孩子们感到温暖和幸福。

  05.井然的午后

  下午时光,她们不仅要给幼儿提供营养午点,还要配合老师看护幼儿游戏活动。到了放学时,帮孩子们整理着装和物品,并热情地把他们送到父母的怀抱。

  在宝贝们结束一天的学习离开幼儿园之后,悄然无声的楼道,有一个身影又在整理物品、关门窗、开灯消毒,一切工作井然有序。

  她们的工作没有为谁留下傲人的成绩,但因为心中有爱,她们依然每天都能坚持坚守在这平凡的岗位上,全心全意为孩子们的健康、快乐成长保驾护航。

浏览量:  责任编辑:范雨洁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7岁男孩教科书式救回落水儿童
7岁男孩教科书式救回
撤销教师资格、严肃追责!东莞一幼儿园教师猥亵学生
撤销教师资格、严肃追
警惕!4岁男童近视高达1500度
警惕!4岁男童近视高达1
幼师开课前列队晨读引争议
幼师开课前列队晨读引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