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幼教

庆祝建党99周年 唐昌镇幼儿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7-03 09:37:09  来源:成都市郫都区唐昌镇幼儿园  作者:江蕾 通讯员 刘琨

  2020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是高标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为庆祝党的生日,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感知唐昌国家农业大公园建设成果,提升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7月1日,成都市郫都区唐昌镇幼儿园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在庄严的气氛中,全体党员起立,高唱《义勇军进行曲》,为活动拉开序幕。首先,张玲书记组织全体党员学习《彭清华同志在参加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成都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党员教师认真聆听,做好笔记。随后,唐昌镇幼儿园党员教师就幼儿园发展结合唐昌国家农业大公园建设成果纷纷出谋划策,系统思考生态区域田园小镇的完善和发展。最后,张玲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再次重温入党誓词,时刻提醒大家作为一名党员要牢记入党誓词,保持忠诚、勇于担当、乐于奉献,终身践行入党誓言。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群教职工的党性修养,提升了党支部的凝聚力与战斗力。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与实际行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浏览量:  责任编辑:陈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7岁男孩教科书式救回落水儿童
7岁男孩教科书式救回
撤销教师资格、严肃追责!东莞一幼儿园教师猥亵学生
撤销教师资格、严肃追
警惕!4岁男童近视高达1500度
警惕!4岁男童近视高达1
幼师开课前列队晨读引争议
幼师开课前列队晨读引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