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幼教

成都十九幼开展学期工作总结会

时间:2020-07-10 16:11:04  来源:成都市第十九幼儿园  作者:江蕾

  短暂而特殊的一学期工作已接近尾声,为增强幼儿园师资队伍的凝聚力,激发园内全体教职工奋发上进的工作精神。2020年7月9日,成都市第十九幼儿园(以下简称:成都十九幼)召开了学期末总结大会。

照片.jpg

  分部门总结

  老师们根据幼儿园工作计划和班级工作的重点,结合自身的教育特色和方法总结了这学期中的工作经验和孩子的成长、成果展示。她们善于观察、勤于反思、敢于实践,通过共同交流,提升自己的专业能力。

1.jpg

2.JPG

3.JPG

4.jpg

  后勤部门分别从卫生保健、食品安全、防疫防控、幼儿保育等几个方面,回顾了这学期的点点滴滴。工作看似平凡却非常重要,每位后勤人员都朴实真诚地分享了自己工作岗位中的经验、感悟,相互取长补短,共同成长。

5.JPG

6.JPG

  师德培训

  总结会后,以“游戏”畅谈“自己”的方式开展了暑期师德培训会,引导全园教职工提升师德修养,齐心协力推进“学有良教,品质金牛”进程,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

7.jpg

8.jpg

9.jpg

  最后,陈园长对全体教职工在学期工作中的付出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针对这学期“时间短任务重”“工作勤”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剖析,并提出了五“多”期望:多看书、多钻研、多动脑、多反思、多动笔。

11.jpg

  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成都十九幼对高品质教育的追求步伐永不停息,将不断审视自己,力求削枝强干,对课程结构体系加以完善、突显特色。

  于成都十九幼而言,过去的一学期是紧张而特殊的,教师们在做好本质工作的同时,积极参加各项线上线下培训研修;群策群力,做好环境创设;有序地组织幼儿园的各项活动;携手家园工作,形成教育合力。

浏览量:  责任编辑:毛逸舟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7岁男孩教科书式救回落水儿童
7岁男孩教科书式救回
撤销教师资格、严肃追责!东莞一幼儿园教师猥亵学生
撤销教师资格、严肃追
警惕!4岁男童近视高达1500度
警惕!4岁男童近视高达1
幼师开课前列队晨读引争议
幼师开课前列队晨读引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