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幼教

成都市青羊区天府幼儿园教师在《人民教育》上发表论文

时间:2020-08-31 18:12:25  来源:成都市青羊区天府幼儿园  作者:孙林馨 通讯员 李章平

  近日,成都市青羊区天府幼儿园教师在全国核心期刊《人民教育》上发表了题为《创生“四维一体”阅读新样态》的论文(2020年第13-14期,第117-118页)。

  文章作者为青羊区天府幼教集团总园长陈思宏、集团科研室主任杨玲、锦绣分园园点负责人毛芳芳、锦绣分园教导主任贺黎。文章围绕天府幼儿园在科研中遇到的新问题——“怎样有效利用各种资源丰富阅读课堂?”“怎样站在课堂建设的角度,思考阅读对幼儿、家园、社区共育的价值?”“怎样将课堂与幼儿的区域游戏结合,丰富其阅读经验?”阐明了天府幼儿园通过在语言领域不断的探索和实践,搭建起教师与课程建设的桥梁、幼儿园与家庭共育的桥梁、幼儿园与社区协作的桥梁、幼儿园与社会连接的桥梁,形成幼儿园、家庭、社区、社会“四维一体”的阅读新样态。

  《人民教育》是全国中文核心期刊、新中国60年有影响力的期刊、2017中国百强报刊,《创生“四维一体”阅读新样态》论文的发表,是青羊区天府幼儿园长期以来在学前教育语言领域研究的重要成果。该校将继续深化教育科研改革,争取在科研领域多出好成果,不断提升科研水平和学术影响力。

浏览量:  责任编辑:陈冀昕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7岁男孩教科书式救回落水儿童
7岁男孩教科书式救回
撤销教师资格、严肃追责!东莞一幼儿园教师猥亵学生
撤销教师资格、严肃追
警惕!4岁男童近视高达1500度
警惕!4岁男童近视高达1
幼师开课前列队晨读引争议
幼师开课前列队晨读引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