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幼教

彭州市机关幼儿园2020年秋季家委会会议召开

时间:2020-09-18 16:24:03  来源:彭州市机关幼儿园  作者:魏雅莉

  为进一步推进幼儿园家园共育工作,让家长参与到幼儿园的管理中,共建家园合作的良好氛围,彭州市机关幼儿园于9月17日下午3点召开2020年秋季第一次家委会会议。

  据了解,本次会议分为四大流程。首先由任晓薇园长介绍家委会需要尽到的义务与职责,并选举出本届家委会主席和副主席。接着,杜小凤主任介绍本期教育教学活动,任容主任介绍留园课程设置和开展情况。保健老师尹维淑进行卫生保健、疫情防控知识要点说明,重点介绍了本学期营养膳食的改进措施。最后,陈安艳主任对“文明劝导员•家长志愿者”活动进行动员和具体点位部署。

  会后,家委会成员进行了离园演练,并在离园时首次启动“文明劝导员”活动,和老师们一起组织幼儿离园,取得良好效果。

  本次家委会会议拉近了家园之间的距离,调动了家长们参与幼儿园工作的积极性。相信幼儿园和家委会一定能携手努力,做到“共建、共育”,让机幼朝着更好的方向发展。

浏览量:  责任编辑:杨丹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7岁男孩教科书式救回落水儿童
7岁男孩教科书式救回
撤销教师资格、严肃追责!东莞一幼儿园教师猥亵学生
撤销教师资格、严肃追
警惕!4岁男童近视高达1500度
警惕!4岁男童近视高达1
幼师开课前列队晨读引争议
幼师开课前列队晨读引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