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幼教

成都市泡桐树幼儿园开展诺如病毒处理实操培训

时间:2020-09-21 16:09:47  来源:成都市泡桐树幼儿园  作者:孙林馨

  为切实做好诺如病毒防控工作,提高成都市泡桐树幼儿园传染病的应急反应能力,熟悉应急处置具体流程,2020年9月16日,保健室展开了诺如病毒处理实操培训。

  保健医生培训

  情景模拟

  为提高教职工的应急处置能力,幼儿园进行了班级幼儿突发呕吐情景模拟,当班老师迅速组织幼儿安静有序撤离,并将呕吐幼儿带至隔离观察室,然后报告保健老师、分管领导,并通知家长。与此同时,保育老师开始进行呕吐物处置,先用消毒粉覆盖呕吐物,静置30分钟后,由内向外清理呕吐物,处理好的呕吐物,用塑料袋密封放入有盖垃圾桶内,按比例配置消毒液,用消毒拖布对呕吐区域和附近2米的范围进行消毒,30分钟后再用清水拖布清理干净并对所有清洁工具进行浸泡消毒。

  疏散

  处理呕吐物

  保健医生按照规范进行了详细培训了解,让老师们更清晰如何处理诺如病毒疫情,提高应对传染病的专业技能。

浏览量:  责任编辑:祝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7岁男孩教科书式救回落水儿童
7岁男孩教科书式救回
撤销教师资格、严肃追责!东莞一幼儿园教师猥亵学生
撤销教师资格、严肃追
警惕!4岁男童近视高达1500度
警惕!4岁男童近视高达1
幼师开课前列队晨读引争议
幼师开课前列队晨读引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