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幼教

双流区黄水幼儿园召开膳食委员会会议

时间:2020-09-22 11:22:08  来源:双流区黄水幼儿园  作者:江蕾

  为了促进幼儿健康成长,不断提高幼儿膳食质量,加强家园共育和科学管理,增进交流和研讨,共同创建高品质的膳食营养文化氛围,双流区黄水幼儿园中心园和白云分园于2020年9月18日上午分别召开了本学期膳食委员会会议。

  本次会议,中心园由佘涛老师主持,白云分园由宁晓莉老师主持。首先,她们就食堂厨师的管理、大宗食品配送情况、源本生鲜日常管理、食材索证索票及疫情下如何确保食品安全等各方面作详细介绍,让家长充分了解幼儿园的食堂管理。

  由于疫情防控的要求,伙委会成员不能进入食堂实地参观,两园利用各类实拍照片,向家长一一介绍了厨房的硬件设施设备和操作流程及幼儿园留样、试尝、陪餐等制度的执行情况。家长们对幼儿园留样冰箱实行双人双锁管理点赞;对幼儿园严把食品安全出入质量关非常赞同;对幼儿园厨房的全面管理工作高度认可和肯定。

  会后,伙委会成员和保健医生一同试尝了幼儿的午餐,家长们对幼儿园的膳食质量给予高度评价和认可。

  本次膳食委员会的召开,架起了家园沟通桥梁,增进了家园之间的交流沟通,幼儿园表示,今后还将不断探索创新,总结反思,为孩子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浏览量:  责任编辑:祝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7岁男孩教科书式救回落水儿童
7岁男孩教科书式救回
撤销教师资格、严肃追责!东莞一幼儿园教师猥亵学生
撤销教师资格、严肃追
警惕!4岁男童近视高达1500度
警惕!4岁男童近视高达1
幼师开课前列队晨读引争议
幼师开课前列队晨读引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