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幼教

五幼培风迎来“2020年武侯区幼儿园游戏专题培训班”参观交流

时间:2020-10-22 18:45:49  来源:成都市第五幼儿园培风分园  作者:孙林馨 通讯员 周珂馨

  10月22日,“2020年武侯区幼儿园游戏专题培训班”成员走进成都市第五幼儿园培风分园(以下简称:五幼培风)参观交流。

  首先,五幼培风保教主任张倩致欢迎辞,进行了“多元艺术工作坊”经验交流活动。幼儿园的游戏结合园本特色,给孩子们提供了各种体验游戏。随后,来访教师走进五幼培风艺术工作坊,每个工作坊各具特色,坊里的孩子们自由自主,专心投入其中,体验艺术魅力,让老师不时拿起手机拍照、摄像。

  周珂馨老师以“野战游戏”为例分享了幼儿园大班项目式活动的案例。案例分为兴趣重燃、视角重叠、差异重审、经验重组以及评议重织五个阶段,在过程中孩子们的各方面经验水平螺旋上升,在对未知的期待中接受挑战、实现成长,教师纷纷表示收获颇丰。

  通过此次活动,为两区教师搭建了相互学习和交流的平台,促进了教师专业化成长,对幼儿园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浏览量:  责任编辑:陈冀昕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7岁男孩教科书式救回落水儿童
7岁男孩教科书式救回
撤销教师资格、严肃追责!东莞一幼儿园教师猥亵学生
撤销教师资格、严肃追
警惕!4岁男童近视高达1500度
警惕!4岁男童近视高达1
幼师开课前列队晨读引争议
幼师开课前列队晨读引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