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幼教

紧绷安全绳!温江区政通幼儿园开展消防安全专题培训

时间:2020-11-20 18:50:46  来源:温江区政通幼儿园  作者:张红

  安全是底线,安全是基础。为做好幼儿园消防安全的宣传教育工作,加强全园教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人员的自防自救能力,构建平安和谐社会、校园。2020年11月19日,温江区政通幼儿园邀请到四川省消防协会周金贤教官对教职工开展一场图文并茂的消防安全知识专题讲座。

IMG_20201119_172316.jpg

  培训中,周教官围绕消防安全的主题,通过一个个触目惊心的案例和大量的图片资料深入浅出的讲述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针对怎样防止火灾发生、怎样拨打“119”报警电话、灭火器的正确使用、初期火灾扑救方法以及消防安全逃生自救技能进行了细致的讲解与示范。最后,周教官强调,提高安全意识,做好安全防范是开展安全工作的重点。

IMG_20201119_173040.jpg

  此次培训,再次强化了全园教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同时提高了教职工预防自救的应急处置能力。今后,温江区政通幼儿园将继续把“消防安全”工作常规化,警钟长鸣,切实将安全工作落到实处。

浏览量:  责任编辑:魏敏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7岁男孩教科书式救回落水儿童
7岁男孩教科书式救回
撤销教师资格、严肃追责!东莞一幼儿园教师猥亵学生
撤销教师资格、严肃追
警惕!4岁男童近视高达1500度
警惕!4岁男童近视高达1
幼师开课前列队晨读引争议
幼师开课前列队晨读引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