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幼教

四川省教育厅副厅长崔昌宏一行到西航港幼儿园进行普及普惠指导工作

时间:2020-11-26 16:25:53  来源:西航港幼儿园  作者:江蕾

  近日,四川省教育厅副厅长崔昌宏、成都市教育局副局长万琳一行在双流区教育局局长樊明建、副局长王金萍的陪同下莅临西航港幼儿园,就幼儿园关于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工作的筹备进行了指导和调研。

  专家、领导组一边听取西航港幼儿园园长叶美蓉关于幼儿园课程建设、园所特色、教职工队伍建设等方面的情况介绍,一边参观幼儿园户外、班级等园所环境;专家、领导组对幼儿园积极筹备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工作给予了认可和赞赏,并鼓励幼儿园继续做好以儿童为本位的学前教育,为双流教育的发展增添光彩和亮丽。

  通过此次指导,西航港幼儿园在做好后续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工作上有了更明确的方向和路径;相信在上级专家、领导的指导和关怀中,该园全体教职员工定会再接再厉,继续为双流教育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浏览量:  责任编辑:易鑫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7岁男孩教科书式救回落水儿童
7岁男孩教科书式救回
撤销教师资格、严肃追责!东莞一幼儿园教师猥亵学生
撤销教师资格、严肃追
警惕!4岁男童近视高达1500度
警惕!4岁男童近视高达1
幼师开课前列队晨读引争议
幼师开课前列队晨读引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