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幼教

天府幼儿园锦绣园迎接青羊区教育局疫情防控专项督查

时间:2020-12-10 15:43:45  来源:成都市青羊区天府幼儿园锦绣园    作者:孙林馨

  为深入贯彻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2020年12月9日中午,成都市青羊区天府幼儿园锦绣园召开了疫情防控工作会。

  园点负责人毛芳芳传达了青羊区教育局关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面对疫情全体锦绣人思想认识必须到位,抓细抓实每项防疫工作,不传谣不信谣。同时,严格按照上级防控要求做好防疫工作。保安人员严把入园关,坚持封闭式管理。厨房人员切实加强幼儿食品卫生安全工作,保障幼儿充足营养及饮食健康。班级严格落实晨、午、晚检制度,全面做好体温监测、缺勤追踪、卫生消毒等工作和记录,同时做好家长的宣传教育工作。

  全园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2020年12月9日下午,青羊区教育局副局长熊苹、计财科赖鹰一行两人莅临锦绣园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展开督查。园点负责人毛芳芳、副园长贺黎、保健医生唐米全程陪同。

  副局长熊苹进行督查

  督查组通过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等方式,对标逐条检查锦绣园防疫工作开展情况。园点负责人毛芳芳、副园长贺黎细致地讲解“四案九制”修订完善、人员管控、应急处置预案和防疫物资储备等情况。

  检查资料

  查看物资台账

  熊苹副局长在保健医生唐米的陪同下对校园环境卫生、公共场所日常消杀通风、户外活动组织等情况进行了重点检查。督查组对锦绣园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悉心指导,提出了进一步优化的建议。

  查看卫生环境

  督查组强调,当前是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绝不能掉以轻心。锦绣园一定要形成常态化管理,做好全体师生风险排查,切实把握每位缺勤幼儿的动向。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开展卫生保健与疫情防控工作。

  传达教育局会议精神

  锦绣园将继续贯彻落实上级相关部门的防控要求,细化防控措施,加强防控知识宣传,扎实、科学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

浏览量:  责任编辑:祝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7岁男孩教科书式救回落水儿童
7岁男孩教科书式救回
撤销教师资格、严肃追责!东莞一幼儿园教师猥亵学生
撤销教师资格、严肃追
警惕!4岁男童近视高达1500度
警惕!4岁男童近视高达1
幼师开课前列队晨读引争议
幼师开课前列队晨读引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