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幼教

天府幼儿园锦绣园开展“STEM理念下幼儿奇思妙想大制作”园级展评活动

时间:2020-12-22 15:58:10  来源:青羊区天府幼儿园锦绣园   作者:孙林馨 通讯员 王英

  2020年11月,青羊区天府幼儿园锦绣园参加了青羊区教育科学院组织的“STEM教育理念下的幼儿园区域活动的实践研究成果分享”成果推广会,业务园长贺黎及时进行了二次培训。为了培养具有创新思维、探究能力、合作学习能力的未来人,大家需要在学前阶段利用“师幼5G赋能”教育不断推进班级师生共构主题活动、区域活动的生成和发展。2020年12月,成都市青羊区教科院学前教研“STEM理念下幼儿奇思妙想大制作展评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天府幼儿园锦绣园于12月18日开展了园级展评活动。

  每个班级通过呈现一个自制作品+一个制作过程中的故事方式,从幼儿的参与性、作品材料的创意使用、作品呈现出幼儿在过程中的思考与想法等角度进行评分,最终推选出三个作品代表幼儿园参加青羊区“奇思妙想大制作”活动。

  通过本次“STEM理念下幼儿奇思妙想大制作”园级展评活动,帮助教师更好把握幼儿的年龄特点和学习特点,支持幼儿在区域活动中通过动手动脑的亲身体验,获得直接感知和丰富的经验。同时提升教师对于师生共构主题活动、区域活动的观察和支持能力,促进班级区域活动深入、持久地开展。

浏览量:  责任编辑:祝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7岁男孩教科书式救回落水儿童
7岁男孩教科书式救回
撤销教师资格、严肃追责!东莞一幼儿园教师猥亵学生
撤销教师资格、严肃追
警惕!4岁男童近视高达1500度
警惕!4岁男童近视高达1
幼师开课前列队晨读引争议
幼师开课前列队晨读引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