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幼教

双流区学前教育普及普惠成果推广活动在双流区机关幼儿园顺利举行

时间:2021-01-04 11:08:01  来源:双流区机关幼儿园  作者:江蕾

  岁末年初节气清,相聚机幼筑梦行。2020年12月30日,双流区机关幼儿园承办“双流区学前教育普及普惠成果推广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双流区教育局副局长刘洪侠、学前科科长高永红和建制公办幼儿园的园长们。

  成果推广活动分为三大环节。一是看现场,领导和园长们在王玉彬园长的带领下参观幼儿园的整体环境。二是听汇报,王园长作了主题为《化挑战为机遇,向高品质迈进》的专题分享,讲述了机关幼儿园在迎检中的蜕变与成长。王园长主要从定心、定向、定计、定格四个版块,给大家详细阐述了机幼在迎检中的心路历程、行动策略以及蜕变收获,重点分享了构建文化、架构课程的思路以及具体做法,满满的干货带给园长们很多启发。三是谈心得,王园长从“自我蜕变与成长的幸福、与团队携手共进的幸福、园所向高品质迈进的幸福”三个方面谈了普及普惠创建中的心得感悟。

  随后,在双流区教育局学前科科长高永红的组织下,召开了公办幼儿园层面的年度考核工作总结会。首先,她针对双流区普及普惠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各幼儿园在普及普惠创建工作中迎难而上、奋进担当的精神和付出的努力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和充分的肯定,希望大家能巩固成果、彰显成果。其次,针对各幼儿园提交的《幼儿园十四五规划》,高科长就存在的问题和发展规划的基本要素两方面进行了反馈指导,要求大家从“方向、引领、虚实、发展”四个角度进行梳理,真正实现以规划明思路、谋发展、提质量。最后,高科长对疫情防控常态化、期末总结、思路规划、假期安排等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并引领园长们从课程建设、队伍建设等方面积极谋划来年工作,希望大家加强学习、敢于担当、巩固成果、勇争一流,加倍珍惜教育改革合力发展的良好氛围,共同推动双流学前教育内涵化、特色化、品牌化建设。

  最后,教育局副局长刘洪侠从三个层面进行了总结讲话。第一是感谢,感谢所有园长为“双普”创建工作付出的努力,为双流区学前教育的优质发展所做的贡献;第二是共勉,展望双流区学前教育的明天,与大家一同努力,共同攻破不足,引领双流区所有园所朝着高品质发展;第三是服务,为所有园长和所有幼儿园提供服务,助力园长走向更高的平台,助推幼儿园走向更好的发展。

  通过本次活动,双流区各幼儿园将不断反思,在巩固已有成果的基础上,继续以积极昂扬的姿态,踏实肯干的精神,齐心协力共奋进,向高品质园所迈进,为双流教育增光添彩。

浏览量:  责任编辑:易鑫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7岁男孩教科书式救回落水儿童
7岁男孩教科书式救回
撤销教师资格、严肃追责!东莞一幼儿园教师猥亵学生
撤销教师资格、严肃追
警惕!4岁男童近视高达1500度
警惕!4岁男童近视高达1
幼师开课前列队晨读引争议
幼师开课前列队晨读引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