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幼教

育人有温度!双流区空港第六幼儿园开展家访工作

时间:2021-01-14 16:30:29  来源:成都市双流区空港第六幼儿园  作者:江蕾

  为了解决家长们的各种顾虑,更好地加强家园合作氛围,提高家园共育效果,成都市双流区空港第六幼儿园(以下简称:空港六幼)组织老师们进行线下登门家访。据了解,自2021年1月开始,幼儿园的老师们将在每周三依次去到预约登记的孩子们家里开展家访,通过线下的会面让幼儿与家长更进一步的了解幼儿园,熟悉并了解幼儿所在班级的老师。

图片9.png

图片12.png

  为确保家访活动顺利进行,家访开始前,空港六幼的老师们都做了充足的准备工作,并给孩子们挑选了精美的礼物。

图片14.png

  家访活动中,老师们通过与家长交谈了解了孩子的兴趣爱好、自理能力及在家的各类行为习惯等情况;并向家长详细介绍了幼儿园目前的各项情况。

图片20.png

  此次家访活动得到了家长们的积极配合与支持,家访结束后,家长们认真地填写了家访记录表,表达了对幼儿园工作的支持和热切的期望。本次家访活动中,老师和家长在相互交流、了解的基础上加深了家园共育的感情,家园携手,共育幼儿茁壮成长。

浏览量:  责任编辑:魏敏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7岁男孩教科书式救回落水儿童
7岁男孩教科书式救回
撤销教师资格、严肃追责!东莞一幼儿园教师猥亵学生
撤销教师资格、严肃追
警惕!4岁男童近视高达1500度
警惕!4岁男童近视高达1
幼师开课前列队晨读引争议
幼师开课前列队晨读引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