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幼教

双流区彭镇柑梓幼儿园开展教职工谈心谈话活动

时间:2021-01-15 15:20:17  来源:双流区彭镇柑梓幼儿园    作者:江蕾

  为持续深入推进“三答”“三改”,大力开展“强队伍、促质量、塑荣光”提升活动,真诚关心关爱教职工,营造团结和谐氛围,激发工作活力。2021年1月14日,双流区彭镇柑梓幼儿园开展了教职工谈心谈话活动。

  本次活动以分组形式开展,分别是主班组、配班组、保育组、后勤组、行政组。活动主要目标:一是了解教职工在思想、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情况,特别是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掌握教职工的期待和诉求;二是听取教职工对幼儿园管理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首先,夏园长对大家本学期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大家再接再厉,以积极良好的状态迎接新的一年。接下来,各组成员坐下来、面对面,畅所欲言,提出了自己在工作中或者生活中的困惑,虚心找出自己的不足,找准自己努力的方向。同时,夏园长也认真听取了大家对幼儿园管理工作的意见或者建议,并表示会积极改善,让大家感受到“家”的温暖。对于今后的工作也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意识和规矩意识;二是要提高工作效率和积极性;三是要找准自己的发展方向。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了解了教职工思想、工作等方面的情况,起到了凝心聚力、促进和谐、激发工作活力的积极作用。

浏览量:  责任编辑:祝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7岁男孩教科书式救回落水儿童
7岁男孩教科书式救回
撤销教师资格、严肃追责!东莞一幼儿园教师猥亵学生
撤销教师资格、严肃追
警惕!4岁男童近视高达1500度
警惕!4岁男童近视高达1
幼师开课前列队晨读引争议
幼师开课前列队晨读引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