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幼教

专家引领指方向 双流区空港六幼学习《幼儿园活动整合课程》

时间:2021-01-22 11:05:25  来源:成都市双流区空港第六幼  作者:江蕾

  为提高教师的理论素养和实践能力,造就一支基础扎实、业务精良、创新的教师队伍。2021年1月21日,成都市双流区空港第六幼儿园(以下简称:空港六幼)邀请宁谊教育况泉老师为大家讲解了《幼儿园活动整合课程》的理念和实施。

  况泉老师解读了《幼儿园活动整合课程》的定义,并向大家介绍了整合课程的基本理念,一是“促进整体发展”,通过主题的学习促进幼儿各个领域的整体发展;二是“创设教育环境”,整合不同活动类型,创设无处不在的教育环境;三是“关注幼儿学习”,关注幼儿的学习品质。

  最后,在况泉老师的带领下,大家学习了《幼儿园活动整合课程》的具体实施。老师们要理解主题,了解主题来源和主题设计的整体思路,明确主题学习经验与主题实施脉络。况泉老师结合案例解析,为大家全面介绍了教材及课程中实施《幼儿园活动整合课程》的方法,让大家领会整合课程的精髓。

  实践操作中,老师们分组在白纸上进行主题墙环境布局,并由况泉老师指导。

  通过本次培训,从理论学习、案例分析、解惑答疑、实践操作,充分调动教师学习与思考的积极性,对教师的业务水平提高起到指导作用。老师们也会在教学探索和实践中不断努力,促进自身专业领域的发展。空港六幼教师们对整合课程有了更加清晰、全面的了解和认识,会将所学的内容运用到实际教学中,不断实践,更加完善幼儿的主题活动。

浏览量:  责任编辑:范雨洁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7岁男孩教科书式救回落水儿童
7岁男孩教科书式救回
撤销教师资格、严肃追责!东莞一幼儿园教师猥亵学生
撤销教师资格、严肃追
警惕!4岁男童近视高达1500度
警惕!4岁男童近视高达1
幼师开课前列队晨读引争议
幼师开课前列队晨读引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