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幼教

做”四有“好老师,实小附幼开展保育员师德师风培训

时间:2021-03-22 17:46:18  来源:成都市实验小学附属幼儿园  作者:孙林馨

  为不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全面提高师德素养,增强立德树人的责任感,创建有爱、和谐的保育队伍,实现保育员与教师队伍的综合素养相得益彰、同步提升。成都市实验小学附属幼儿园(以下简称:实小附幼)学前教育集团坚持每月开展一次师德师风培训系列活动。

  2021年3月,实小附幼各分园保育员在保健医生的组织下,以案例分析、桌面推演、思维碰撞、总结提升的形式进行师德师风培训活动,让实小附幼保育员队伍师德师风水平永远在线。

  此次培训会后,保育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自己会更积极地去实践教师职业道德规范,提高自身综合素养,将用心、用情呵护每一位幼儿,用实际行动努力践行“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四有好老师的要求,争做优秀保育员。

浏览量:  责任编辑:王俊儿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太迷糊!开学首日家长将孩子送错幼儿园
太迷糊!开学首日家长将
梅州4岁女童被同村男子拐走6万卖掉
梅州4岁女童被同村男
1岁女孩高烧39度警车5分钟送医
1岁女孩高烧39度警车5
男孩确诊高烧39.5℃依然活力十足
男孩确诊高烧39.5℃依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