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幼教

金桥幼儿园承办四川省幼儿园骨干教师访名园浸润式培训

时间:2021-04-01 16:45:08  来源:成都市双流区金桥幼儿园  作者:江蕾

2021年3月31日,成都市双流区金桥幼儿园承接了四川省幼儿园骨干教师访名园浸润式培训,参访老师们进行为期一天的入园观摩学习。

老师们首先观摩大班幼儿的早操活动,对孩子们活力满满的精神状态给予赞赏。其中,最让人瞩目的莫过于利用本土特色资源制作的早操器械,引起了参访老师们浓厚的兴趣。

在沙石城堡中,孩子们最喜欢的就是沙石活动。王月老师带领孩子们为参访老师呈现了沙石之艺活动《青蛙家族的舞会》,参访教师对金桥幼儿园的沙石特色课程中沙石之艺板块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他们见证了一颗颗普通的石头在孩子们的巧手装扮下,变成了一只只姿态各异的小青蛙,纷纷为孩子们丰富的想象力和创造力竖起大拇指。

在保教办陈老师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幼儿园的园所环境、班级游戏活动、户外体育活动、功能室活动等,幼儿园温馨且具有教育性、趣味性的园所环境,创意自主、丰富多彩的幼儿活动以及活动中积极投入的孩子们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

下午,李园长进行“一沙一石一园,一心一意一家”的专题讲座。李园长从顶层设计、园所环境打造、团队铸造以及园本课程的构建四个方面与参访老师们进行详细交流。

保教办夏老师进行“立足游戏,共促成长”的微讲座,将金桥幼儿园区级课题《幼儿园户外角色游戏环境创设的实践研究》前期研究的所思、所想、所做和参访老师们进行分享。

专题交流结束后,参访老师观摩金桥幼儿园大班幼儿的户外创游,进一步走进该园的户外角色游戏,近距离捕捉孩子们在美丽魔法屋、闪电快递、彩虹医院等角色游戏区的创造性游戏和行为。

此次参观活动充分展现金桥幼儿园一沙一石的特色园所环境、“凝沙成珠,汇爱成家”的团队精神风貌、因地制宜的园本课程。幼儿园也将以此为契机,夯实课程,精细管理,创新实践,做好辐射示范的同时,提高办园质量,促进园所内涵发展。

浏览量:  责任编辑:范雨洁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太迷糊!开学首日家长将孩子送错幼儿园
太迷糊!开学首日家长将
梅州4岁女童被同村男子拐走6万卖掉
梅州4岁女童被同村男
1岁女孩高烧39度警车5分钟送医
1岁女孩高烧39度警车5
男孩确诊高烧39.5℃依然活力十足
男孩确诊高烧39.5℃依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