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幼教

双流区金桥幼儿园积极落实爱国卫生运动

时间:2020-12-14 11:21:34  来源:成都市双流区金桥幼儿园   作者:江蕾

  为防控疫情,2020年12月12日,成都市双流区金桥幼儿园组织全体教职员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对校园及周边环境实施地毯式大扫除,清除幼儿园及周边卫生死角,落实“爱国卫生运动”工作。

  教室大消毒

  大环境消毒

  保洁人员到园进行园区卫生清洁,为公共区域的干净整洁做出了贡献;为保证幼儿活动区域卫生,班级教师定时对班级环境、幼儿用品进行彻底消毒和清洁;对四楼种植区的工具及地面也进行了大消毒,保安人员在做好安保工作的同时还将幼儿园门前三包卫生进行了彻底清扫和消毒;厨房工作人员对厨房餐具、厨具、地面、墙面、死角等进行了全面的清洁消毒。

  厨房清洁

  门卫园外及园内门口消毒

  金桥幼儿园坚持环境卫生整治常态化,全体教职员工在用实际行动打造干净、整洁、有序的生活环境。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爱国卫生运动众参与,人人皆可为,人人皆能为”的意识。

浏览量:  责任编辑:祝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7岁男孩教科书式救回落水儿童
7岁男孩教科书式救回
撤销教师资格、严肃追责!东莞一幼儿园教师猥亵学生
撤销教师资格、严肃追
警惕!4岁男童近视高达1500度
警惕!4岁男童近视高达1
幼师开课前列队晨读引争议
幼师开课前列队晨读引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