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幼教

促进环境创设,青羊区天府幼儿园锦绣园学习总园优秀经验

时间:2021-04-06 14:06:26  来源:青羊区天府幼儿园锦绣园  作者:孙林馨 通讯员 何沁谣

  为充分发挥青羊区天府幼儿园在环境创设方面的示范引领作用,为教师提供更多观摩学习与交流的平台,促进教师环境创设能力的提升,2021年3月31日-4月1日,青羊区天府幼儿园锦绣园教师参加了总园(青羊区天府幼儿园)环境观摩交流活动。

  总园孙老师、龙老师、石老师、魏老师、崔老师、刘老师等多位教师为大家分享了该班环境创设的来源、区域设置、材料设计与思考等各个方面的内容,观摩学习的老师们认真倾听、仔细记录,不错过任何一个学习的机会……

  观摩结束后,大家围坐一圈进行了热烈的研讨。观摩教师对总园的环境创设给予了高度的赞扬,同时也提出了自己的疑惑,大家各抒己见,不断的思维碰撞激荡。相信在这个过程中,每位教师都有自己特别的收获!

  通过此次环境观摩交流,锦绣园教师们在环境创设的思路得到开拓,她们将不断吸纳与融合,进一步优化班级环境创设,为迎接学前教育普及普惠督导评估检查,奠定坚实的基础。

浏览量:  责任编辑:王俊儿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太迷糊!开学首日家长将孩子送错幼儿园
太迷糊!开学首日家长将
梅州4岁女童被同村男子拐走6万卖掉
梅州4岁女童被同村男
1岁女孩高烧39度警车5分钟送医
1岁女孩高烧39度警车5
男孩确诊高烧39.5℃依然活力十足
男孩确诊高烧39.5℃依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