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幼教

成都二十八幼“闪电”爸爸队“爸”气十足秀球技

时间:2021-05-10 14:02:38  来源:成都市第二十八幼儿园  作者:李林

2021年5月9日,“爸”气十足五人制趣味足球赛在成都东方足球场正式开赛。

本次“爸”气十足足球联赛为成都市第二十八幼儿园(以下简称:成都二十八幼)爸爸“闪电足球队”的首届比赛,由双拼体育主办,共八所幼儿园派出了参赛队伍。成都市第二十八幼儿园首场对战成都市第十二幼蜀都园的家长足球队。

爸爸们尽情感受足球运动的魅力和激情,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

爸爸,加油

“爸爸加油!”当绿茵场上爸爸们首发亮相,球场外的观众便开始呼声不断。

哨声一响,二十八幼的爸爸们便犹如闪电,开始带球奔跑起来,他们的目的只有一个:射门!

看到爸爸们在绿茵场上挥汗如雨地努力着,笼式足球场丝毫阻挡不了孩子的热情,孩子们双手勾着铁丝网,整个脸贴在围栏上,卯足了劲儿为爸爸们加油呼喊:“爸爸加油!”中场休息期间,二十八幼老师们带来了充满活力、动感十足的啦啦操,为爸爸们加油打气。

最终比分定格为6:5,二十八幼“闪电”爸爸队赢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

点赞爸爸

虽然球衣已经盖不住老爸们日渐隆起的肚腩,春风也吹散了一去不回的发际线,但在场边孩子的眼中,球场上努力奔跑的老爸,就是他们心中最闪耀的偶像。

“我们想让孩子们明白运动的魅力,不论球场还是生活,遇到困难和挫折不要害怕,更不能轻言放弃。”

首场比赛,两队的爸爸表现都非常抢眼,不仅展现了扎实的脚下基本功,还展现了默契的团队配合。比赛不但展现了爸爸们的运动风采,为孩子们树立了榜样,还增强了二十八幼家长和教师的团队凝聚力。

据了解,成都市第二十八幼儿园自被评定为“全国足球特色幼儿园”以来,结合园所实际,以“体验足球、快乐成长”为理念,有目的、有计划地开展足球特色活动,逐步建设足球文化,“闪电”爸爸足球队就是其中重要的一个组成部分。

浏览量:  责任编辑:范雨洁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太迷糊!开学首日家长将孩子送错幼儿园
太迷糊!开学首日家长将
梅州4岁女童被同村男子拐走6万卖掉
梅州4岁女童被同村男
1岁女孩高烧39度警车5分钟送医
1岁女孩高烧39度警车5
男孩确诊高烧39.5℃依然活力十足
男孩确诊高烧39.5℃依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