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幼教

专家问诊 对症下药 三岔幼儿园开展科学领域下数学专题研讨培训

时间:2021-05-10 16:24:23  来源:成都东部新区三岔幼儿园  作者:李林

  促进教师们的专业成长,提高教师们的教学水平,成都东部新区三岔幼儿园于2021年5月8日开展了科学领域下数学专题研讨培训。

  在专家进园前,幼儿园组织教师们针对数学教学中存在的问题与困惑,收集与聚焦问题提交给专家,请专家有针对性的进园指导,解决问题。

  专家温老师进园后,首先以圆桌谈话的方式,拋出了大家聚焦的问题,请大家畅所欲言,专家逐一答疑解惑,并在解惑中引导大家理思路、转思维、找方法。

  接着,温老师根据当前大数据时代形式下数学教学活动展开了专题培训,重点提出教师在数学教学活动中,要转变观念与思维方式,注重活动开展的灵活性,多思考,多学习。

  最后,温老师根据各个年龄段的数学活动案例为点,为老师们分析策略,探讨方法,并提出在教学过程中,应更加重视幼儿思维能力的培养,引导幼儿会发现问题,提出问题,探讨问题,解决问题。

  本次数学教研活动,不仅为老师们的成长提供了平台,更为教师们积极探讨问题、总结分析问题提供了支持,相信在幼儿园重视、教师努力、专家引领的多方努力下,一定会有效推动教师的专业化成长进程,进一步提升幼儿园保教质量,从而促进幼儿的健康成长。

浏览量:  责任编辑:祝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太迷糊!开学首日家长将孩子送错幼儿园
太迷糊!开学首日家长将
梅州4岁女童被同村男子拐走6万卖掉
梅州4岁女童被同村男
1岁女孩高烧39度警车5分钟送医
1岁女孩高烧39度警车5
男孩确诊高烧39.5℃依然活力十足
男孩确诊高烧39.5℃依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