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幼教

优秀!成都十九幼参加金牛区学生劳动技能竞赛荣获多项荣誉

时间:2021-06-10 17:23:25  来源:成都市第十九幼儿园  作者:江蕾   

  2021年5月21日,金牛区“悦劳动 越时尚”学生劳动技能竞赛在成都市树德实验中学沙河校区盛大召开,成都市第十九幼儿园两名“劳动小能手”在激烈的园内角逐后脱颖而出,代表十九幼出战此次劳动竞赛。

  疯狂帽子秀激活力

  小小手,真能干,变废为宝真神奇,DIY帽子千姿百态,用斑斓的色彩为选手们注入活力,正式拉开劳动技能大赛的帷幕!

  十指灵动剥豌豆

  萌宝们热情高涨,个个摩拳擦掌,迫不及待地想要开始比赛。可别因年龄小就小瞧了他们,剥豆子的速度可一点也不逊色。一双双灵活的小手自动开启加速模式,拿-压-开-取-放,动作一气呵成,如行云流畅,眼看着就要把杯子填满了。

  巧手叠衣我在行

  叠衣小精英们严阵以待,脸上自信满满,随着一声令下,灵巧的双手快速地翻动着,一扣二叠三整理,有条不紊,细细整理,尽自己最大的努力认真折好衣物,此时此刻,专注和认真就是最好的“代名词”。

  获奖啦!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在老师的有爱引导、父母的亲切关怀下,成都十九幼两名小选手都取得了好成绩,陈叶恬荣获“劳动标兵”称号,史倚梦荣获“劳动达人”称号,用热烈的掌声祝贺他们吧!


  劳动不是仪式和口号,成都十九幼始终坚持《劳动,是最好的生活教育》课程理念,将劳动教育融入一日生活和家园共育中,通过自我服务、服务他人和服务集体的意识培养,十九萌宝们坚持着“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保持着对劳动的热爱,人人争做“劳动小能手”。在本次比赛中,成都十九幼也荣获“优秀组织单位奖”!劳动,是最好的生活教育,大家一直在践行的路上!

浏览量:  责任编辑:祝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太迷糊!开学首日家长将孩子送错幼儿园
太迷糊!开学首日家长将
梅州4岁女童被同村男子拐走6万卖掉
梅州4岁女童被同村男
1岁女孩高烧39度警车5分钟送医
1岁女孩高烧39度警车5
男孩确诊高烧39.5℃依然活力十足
男孩确诊高烧39.5℃依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