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幼教

鱼凫双语幼儿园云端连线色达

时间:2021-06-28 17:54:20  来源:温江区鱼凫双语幼儿园  作者:张红

温江区鱼凫双语幼儿园充分发挥优质教育资源的辐射引领作用,于6月25日上午,组织老师开展了“线上送教观摩研讨”活动。此次活动由保教主任潘峰主持,鱼凫双语幼儿园骨干教师和色达县歌乐沱乡幼儿园教师参与了此次云端教研活动。

首先,刘桂美老师展示其执教的中班数学活动《小熊烧烤店》。

课堂结束后,刘老师针对自己此次的活动进行说课及反思,为大家简短介绍了自己活动的设计思路。刘老师认为:“在数学教学中,教师的语言需要简洁、严谨。而在活动中也要结合孩子对数学模式经验的掌握情况而定内容。”

各位老师针对活动的组织与实施、活动目标的确定、活动环节的设置、师幼活动的有效性展开了讨论。

大家纷纷发表自己的看法,教研氛围十分热烈。歌乐沱乡幼儿园色拉表示,执教老师在数学活动中注意游戏化的设计,提供的材料丰富,幼儿在活动中,通过与材料和同伴互动,增加了数学经验,对于今后如何设计和组织数学游戏化的活动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为了精准帮扶歌乐沱幼儿园,两园进行了密切的沟通交流。温江区鱼凫双语幼儿园了解到歌乐沱乡幼儿园的孩子迫切需要一套整齐班服,于是采购了一批班服,邮寄到了挂职色达县政府督学、温江区永宁中学副校长宋作友的手中,宋副校长代表鱼凫双语幼儿园将这份情谊,送到了幼儿园,送到了孩子们的手中。

屏幕挡不住研讨的热情,网络连接起了学习的智慧。本次教研交流活动有效整合了优质教学资源,营造了以教促学、以研促教的教研氛围。今后,鱼凫双语幼儿园将借助帮扶活动的“东风”,把优秀先进的方法与理念传递给帮扶园,为实现学前教育均衡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浏览量:  责任编辑:毛逸舟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太迷糊!开学首日家长将孩子送错幼儿园
太迷糊!开学首日家长将
梅州4岁女童被同村男子拐走6万卖掉
梅州4岁女童被同村男
1岁女孩高烧39度警车5分钟送医
1岁女孩高烧39度警车5
男孩确诊高烧39.5℃依然活力十足
男孩确诊高烧39.5℃依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