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幼教

天府五幼:学习党史固初心,红色精神励师志

时间:2021-06-30 16:19:12  来源:四川天府新区第五幼儿园  作者:黄小林

为深刻认识党的奋斗历程、优良传统和宝贵经验,进一步增强教师责任感和使命感,6月29日上午,四川天府新区第五幼儿园(以下简称:天府五幼)党支部组织召开“学习党史固初心,红色精神励师志”主题党日暨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同志及17名入党申请人参加会议。

奏唱国际歌

“起来,饥寒交迫的奴隶;起来,全世界受苦的人。”伴随着《国际歌》激昂的旋律,天府五幼6月主题党日活动暨专题组织生活会正式拉开序幕。

重温入党誓词

在建党节来临之际,天府五幼党支部书记李敏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言表达出五幼人永远跟党走的信念和信心、奋进新时代的意志和斗志。

专题组织生活会

天府五幼党支部书记李敏同志首先代表党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同时对参加人员提出了更高更严格的要求;随后,全体党员紧扣主题,围绕教师专业素质、工作能力等方面进行深刻检视并发言,切实达到了相互教育、相互帮助、相互警醒的效果。

党史人物主题分享会

最后,参会人员围绕“我所敬仰的党史人物”,用精练的语言带领大家回顾党的伟大历程和辉煌成就,同时也激励大家从红色精神谱系中立心铸魂,从英雄人物和时代楷模身上悟道德。

浏览量:  责任编辑:杨丹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太迷糊!开学首日家长将孩子送错幼儿园
太迷糊!开学首日家长将
梅州4岁女童被同村男子拐走6万卖掉
梅州4岁女童被同村男
1岁女孩高烧39度警车5分钟送医
1岁女孩高烧39度警车5
男孩确诊高烧39.5℃依然活力十足
男孩确诊高烧39.5℃依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