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幼教

红色基因薪火相传,正兴幼儿园幼儿迎建党百年

时间:2021-06-30 16:21:04  来源:四川天府新区正兴幼儿园  作者:黄小林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为进一步增强幼儿对党和国家的热爱之情,让红色基因薪火相传,四川天府新区正兴幼儿园开展“童心向党 喜迎百年”建党节专题教育活动。

各班根据幼儿年龄特点,开展了丰富的领域活动。孩子们通过绘画、音乐、舞蹈等多种形式,表达了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之情。同时各年级组开展了观看红色电影《闪闪的红星》、绘制“童心向党”主题长卷画、家长讲党史、老师讲红色故事、升旗仪式等活动,在亲身体验中,让红色基因渗透在正兴幼儿园这片沃土。

本次专题教育活动,幼儿、家长和教师多主体共同参与,把传承红色基因根植于日常教育教学过程中。正兴幼儿园将加强家园合作,与家长一起用优秀的红色文化感染、激励孩子,引导和帮助幼儿们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力争培养出有责任、有担当、有使命的新时代社会主义接班人。

浏览量:  责任编辑:杨丹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太迷糊!开学首日家长将孩子送错幼儿园
太迷糊!开学首日家长将
梅州4岁女童被同村男子拐走6万卖掉
梅州4岁女童被同村男
1岁女孩高烧39度警车5分钟送医
1岁女孩高烧39度警车5
男孩确诊高烧39.5℃依然活力十足
男孩确诊高烧39.5℃依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