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学

成都市城厢中学校党总支开展建党节系列庆祝活动

时间:2021-06-30 15:36:52  来源:成都市城厢中学  作者:赖波 通讯员 黄河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夯实风清气正政治生态,进一步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增强学校党总支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中共成都市城厢中学校党总支在“七一”建党节即将来临之际,开展了一系列庆祝活动。

“两优一先”评比暨表彰活动

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地开展,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树立好标杆,传递正能量,在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中营造崇尚先进、学习先进、赶超先进的浓厚氛围,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中共成都市城厢中学校总支部委员会经过综合考核、民主评议、民主投票表决等环节,评选出学校党总支2020-2021学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小组、党员学习标兵。

2021年6月28日下午4点30分,城厢中学党总支召开2020-2021学年度“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对获得荣誉的优秀党员、党员学习标兵进行了表彰。受到表彰的党员同志纷纷表示会珍惜荣誉,戒骄戒躁,谦虚谨慎,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各项工作中争取更大成绩。

过党员政治生日,重温入党誓词

2021年6月28日下午五点,城厢中学党总支全体党员欢聚一堂,召开党员政治生日活动。整个活动隆重而简朴,党员同志们兴奋而严肃。

会议由成都市城厢中学校党总支文娱委员程霞组织,程霞委员首先发表了致辞,对各位党员的政治生日表示了亲切的问候与崇高的敬意。强调每个党员都应自觉增强身份意识、纪律意识和责任意识,兢兢业业做好本职工作,维护党的形象,努力为党组织增光添彩。紧接着,城厢中学党总支委员们为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同志,发放了政治生日贺卡。全体党员也在一起分享了学校党总支准备的政治生日蛋糕,回首自己的初心与使命。

之后,学校党总支书记吴国林带领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齐声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红色基因永传承——讲党课活动

2021年6月28日下午4点,成都市城厢中学校党总支邀请青白江区委党史研究室主任赵敏为全校党员讲了一堂题为《红色基因永传承》的主题党课。

赵敏主任首先向全校党员介绍了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意义,党史学习教育的根本任务。接下来,通过青白江地区的早期党组织,早期在青白江地区开展革命活动的共产党员,早期从青白江地区走出去的革命先辈三个章节为全校党员介绍了青白江区党组织的发展历程。最后,全校党员一起观看了《百年奋斗路,筑梦新征程》青白江区党史学习宣传片。

党课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强化理论武装,努力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持续对标、持久深入用新思想解放思想、统一思想,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相信城厢中学全体党员同志会接过学校改革发展的接力棒,持之以恒地传承党的优良传统,在学校的各项教育教学工作中弘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牺牲的精神,为建设一流教育强区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浏览量:  责任编辑:杨丹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开学季家长群骗局频发!警惕这些诈骗套路
开学季家长群骗局频发
借胡鑫宇事件造谣传谣,1894个账号被处置
借胡鑫宇事件造谣传谣
重庆:将为在校女学生免费接种HPV疫苗
重庆:将为在校女学生免
警惕!14岁女孩连玩81小时手机险猝死
警惕!14岁女孩连玩81小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