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幼教

成都十九幼11位教师参加班组长竞聘

时间:2021-07-05 16:43:12  来源:成都市第十九幼儿园  作者:江蕾

为了优化和稳定幼儿园管理队伍,建设一支有思想、有创新、高素质的班组长队伍,做到人尽其才,事得其人。2021年7月5日,成都市第十九幼儿园开展了班组长岗位竞聘活动。

本次竞聘活动遵循“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教师敢于挑战,积极报名,在竞聘活动中展现自我风采。

挑责任担子,演讲展风采

参加竞聘的11位老师们逐一演讲,无论是经验丰富的骨干教师,还是风华正茂的青年教师,都满怀着真诚炙热的教育情怀,不忘育人初心,牢记教育使命,用梦想书写“育人”诗篇。

竞聘教师们自信勇敢地从个人基本情况、竞聘岗位、个人优势、劣势分析、工作思路以及是否服从调整,六方面进行阐述。她们结合自身工作经验,阐述了自己的任职优势,畅谈了对班组长工作的设想和努力方向。演讲中充满了对工作的热情与激情,赢得了在座教师的阵阵掌声。

公平公正,民主测评

在场的领导干部和老师们本着实事求是、公平公正的态度,投出了自己神圣的一票。

经过唱票、统票与合议,坚持给年轻人一个机会,九位优秀的班组长脱颖而出。相信她们在新的岗位上能够精彩绽放,实现自己的理想,用实际行动成就自己、成就同伴,实现新跨越,开启成都市第十九幼儿园的新篇章。

专业引领,善思会学

陈娟园长对竞聘老师敢于突破、勇于担当的精神给予了高度认可,希望老师们在竞争中互相学习、互相进步,明确方向,鼓足干劲,做好新学期的各项工作。

浏览量:  责任编辑:毛逸舟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太迷糊!开学首日家长将孩子送错幼儿园
太迷糊!开学首日家长将
梅州4岁女童被同村男子拐走6万卖掉
梅州4岁女童被同村男
1岁女孩高烧39度警车5分钟送医
1岁女孩高烧39度警车5
男孩确诊高烧39.5℃依然活力十足
男孩确诊高烧39.5℃依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