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幼教

邛崃市文君幼儿园参加四川省第六届少儿武术大赛获佳绩

时间:2021-07-06 15:25:36  来源:邛崃市文君幼儿园  作者:孙林馨

为了更好地弘扬传统文化,传承中华武术精神。7月4日,邛崃市文君幼儿园参加了在成都大运会赛场——新都区香城体育馆举行的《2021年四川省第六届少儿武术大赛》。几千名运动小健儿同台竞技。

比赛中,孩子们伴着音乐的旋律,出拳、踢腿,一招一式都是那么的英姿飒爽。他们时而抱拳、托掌、勾手,得心应手;时而蹬脚、震脚,铿锵有力;时而步随身移、手眼相随,用他们的“精、气、神”向大家展示文君萌娃不凡的精神面貌。他们抖擞的精神、整齐的队列、宏亮的口号,赢得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最终,大一班、大三班组成的红队《精忠报国》集体武术操获得二等奖;大二班 、大四班组成的蓝队《千字文》集体武术操获得三等奖;文君幼儿园荣获特殊贡献金奖。

此次比赛,共有63个幼儿园集体参赛,作为第一次参加比赛的文君幼儿园能取得如此成绩实属不易。通过本次武术比赛,激发了孩子们对武术的兴趣,进一步增强了集体凝聚力与荣誉感,文君幼儿园将继续坚持在武术运动中强健幼儿体魄,锻炼幼儿意志,努力传承和弘扬中华武术精神。

浏览量:  责任编辑:范雨洁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太迷糊!开学首日家长将孩子送错幼儿园
太迷糊!开学首日家长将
梅州4岁女童被同村男子拐走6万卖掉
梅州4岁女童被同村男
1岁女孩高烧39度警车5分钟送医
1岁女孩高烧39度警车5
男孩确诊高烧39.5℃依然活力十足
男孩确诊高烧39.5℃依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