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学

成都七中初中学校学子参加成都高新区青少年跆拳道·武术锦标赛获佳绩

时间:2020-11-17 16:42:56  来源:成都七中初中学校   作者:黄小林 通讯员 魏琦 唐双帆

  2020年10月31日-11月1日,成都市第七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暨成都高新区青少年跆拳道·武术锦标赛在成都七中初中学校顺利举行。本次锦标赛由成都高新区教育文化和卫生健康局主办,成都高新区武术协会承办,成都七中初中学校协办。来自成都高新区各中小学300余名运动员参赛。

  成都七中初中学校5名学生在领队何永军主任,教练员魏琦老师、唐双帆老师的带领下参加了本次比赛,并获得了团体总分一等奖、体育道德风尚奖、武术先进工作单位的荣誉称号。

  在跆拳道比赛中,5.4班高宇涵获得小学男子A组37-40kg第一名;5.3班邱帝谦获得小学男子A组34-37kg第一名;5.3班周飞洋获得小学男子A组28-31kg第二名;6.3聂海涛获得中学男子C组36-40kg第二名。

  在武术比赛中,5.6班周南一获得小学组国际竞赛套路第一名,小学甲组国际剑术第一名的优异成绩。

  成都七中初中学校跆拳道、武术队将加快步伐,在平时的训练中,不断增强实战能力,传承国术,踢出“火花”,为下一次跆拳道·武术比赛打下夯实的基础。

浏览量:  责任编辑:祝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杭州中考取消外籍华人子女加分项目
杭州中考取消外籍华人
老师上课被学生从背后扇并挑衅
老师上课被学生从背后
超有心!一高中连续17年包绿皮火车游学
超有心!一高中连续17年
少年用书包怒砸歹徒救下6岁女童
少年用书包怒砸歹徒救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