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新光小学学子参加成都高新区中小学生排球锦标赛获佳绩

时间:2020-11-17 16:31:31  来源:成都高新区新光小学   作者:黄小林 通讯员 陈婷 朱婷婷 

  10月11日,陈婷老师、朱婷婷老师带领成都高新区新光小学17名同学,参加了由高新区教育文化和卫生健康局主办的“爱成都·迎大运”2020年成都市第七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成都高新区中小学生排球锦标赛。

  4.1班雷梦瑶、5.6班冯思睿、5.6班罗可涵、5.6班周夏萱、5.5班李叶杉、5.5班候嘉琪、5.5班李知颐、5.2班陈琳丹、5.2班彭馨媛荣获小学女子组第三名。

  4.1班邓叶萜、4.1班林莅轩、4.6班林星辰、5.2班颜羽霄、5.2班陈诗洋、5.5班马晓焱、5.5班丁张孟聪、6.3班李承恩荣获小学男子组第三名。

  从组队到参加比赛,不到一个月的时间,新光小学排球队能够取得这样优异的成绩,是每一位运动员和教练员付出的努力与汗水而收获的。

  比赛让他们更加热爱体育、更热爱排球运动。

浏览量:  责任编辑:祝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可爱!三名小学生跪在消防栓前结拜
可爱!三名小学生跪在消
“鸡娃”背后,家长们究竟在担心什么
“鸡娃”背后,家长们究
今年秋季拟招生!石笋街小学再增新校区
今年秋季拟招生!石笋街
男教师多次强奸好友女儿被判十二年
男教师多次强奸好友女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